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蒙山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2125|回复: 26

民间记者评选活动结束啦,快来瞧瞧你获奖了没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84

春雨币

643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13

志愿者

发表于 2014-10-29 11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   亲们,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,我站第一届民间记者活动于10月5号正式结束。咳咳,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(我会跟你们说其实是小编们在偷懒么),根据帖子质量,网友参与度等评选标准,经过编辑部反复甄选,评出了第一届民间记者活动的前三名,他们分别是:
第一名:老蔡   帖子轻搓
第二名:山静江寒    帖子轻搓
第三名:酒保队长     帖子轻搓
    没错,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,请获奖的网友跟帖回复,确认个人信息,并于11月3日前到蒙山网(地址:浅水湾一桥西沿江南向80米  体育馆西门对面)领取奖品,过期不侯啊。(我会跟你们说不来领奖的话,奖品将由小编们平分吗)
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很多网友不看活动要求,没有将帖子发到规定板块,小编们看到好多好贴,却不能评选,那是一个痛心疾首啊。
    本届没评上的亲们也不要灰心,稍微剧透下,民间记者评选活动结束之后,马上又会有更给力、更激情的活动放出,亲们敬请期待。
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5

春雨币

758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924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活动没参加,感觉好后悔。看楼猪后面这么一说,好期待新活动啊。。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84

春雨币

643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13

志愿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9 15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猜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1

春雨币

488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446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品是什么?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4

主题

3088

春雨币

1581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088

吃货达人最佳新人热心会员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话费啊
那年夏天,我在我的课桌上写过你的名字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6

春雨币

517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482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我,伤心啊。。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5

春雨币

527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467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说有什么新活动,我要参加!!!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1

春雨币

488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446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。。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84

春雨币

643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13

志愿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9 16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年惊梦 发表于 2014-10-29 15:50
没有我,伤心啊。。。

我想问,你参与了么。。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84

春雨币

643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613

志愿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9 16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珊瑚 发表于 2014-10-29 15:52
快说有什么新活动,我要参加!!!

小编们正在努力规划中,请持续关注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蒙山网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广告推广:0774-6287000
  • 投诉爆料:15807746023
  • 客服QQ:2749224308
  • 地址:一桥头旅游局铺面蒙山网
    蒙山网手机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mengshan365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774-6287000

桂公网安备 45042302000020号

QQ|联系我们|蒙山网简介|广告服务|Archiver|小黑屋|蒙山网 ( 桂ICP备14000310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