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蒙山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0433|回复: 10

[优惠打折] 免费--梳发盘发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0

春雨币

110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35
发表于 2014-11-12 14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  馨美~美容美发美甲生活馆:即日起凡是介绍自己身边将要结婚的亲戚、朋友、姐妹们前来本店  订新娘手捧花或新娘、伴娘化妆和婚车装饰的女士均可赠送3次(不限日期)免费盘发梳发!
  另;最新推出中草药茶麸水洗发单次15元,开卡10次130元 ,20次240元!
  欢迎新老顾客朋友们前来捧场哦















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春雨币

425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782
发表于 2014-11-12 15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咔咔,妹子们还不快快行动!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333

春雨币

454

帖子

圆转纯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3
发表于 2014-11-12 15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同胞们赶紧了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

春雨币

206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386
发表于 2014-11-12 16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翠   真是心灵手巧喔 。
Happiness is not a goal…it’s a by-product of a life well lived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6

主题

9115

春雨币

4183

帖子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9115

签到达人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4-11-12 17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翠做善事了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8625

春雨币

716

帖子

炉火纯青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625

最佳新人灌水之王热心会员推广达人万人迷

QQ
发表于 2014-11-13 07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哦·
师傅,徒儿无法再护送您去取西经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春雨币

110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3 19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炒马铃薯 发表于 2014-11-12 16:40
小翠   真是心灵手巧喔 。

呵呵,今天有点忙所以现在猜猜回复你们,爱好玩弄头发的都可以做到的,你也不例外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春雨币

110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3 19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蔡 发表于 2014-11-12 17:25
小翠做善事了。

我一向都是经常做善事滴哦!!!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春雨币

110

帖子

略有小成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3 19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蛋 发表于 2014-11-12 15:31
哇咔咔,妹子们还不快快行动!

记得关注身边准备结婚的美女们,到时候介绍来的每一个新娘化妆和婚车装饰、定手捧花的都会赠送免费盘发卡的哦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

主题

615

春雨币

1780

帖子

登峰造极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6958
发表于 2014-11-19 12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男的去洗头总可以的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蒙山网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广告推广:0774-6287000
  • 投诉爆料:15807746023
  • 客服QQ:2749224308
  • 地址:一桥头旅游局铺面蒙山网
    蒙山网手机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mengshan365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774-6287000

桂公网安备 45042302000020号

QQ|联系我们|蒙山网简介|广告服务|Archiver|小黑屋|蒙山网 ( 桂ICP备14000310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