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蒙山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879|回复: 0

戴了不舒服,不戴又不安全,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戴口罩的感觉!

[复制链接]

87

主题

944

春雨币

98

帖子

初窥堂奥

Rank: 4

积分
944
发表于 2020-3-18 10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戴了不舒服
不戴又不安全
.
.
.
.
.
.
唉,戴口罩
就是这样的感觉
7d79b8ae94053583ef2f7ca6a342f7be.jpg
在最近这段特殊的日子
口罩成了每个人的必需品
一开始,大家都还很不习惯
经常会
忘记自己戴了口罩
⬇️
视频来源微博@人民网

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?
78de3d1cf6f35d2bf36ecfb0a2ab140c.jpg
妈妈,我记得我刚才咬了口饼干的?
a2bdb6ab092a59e70830e64506de78b2.jpg

卧槽
朝垃圾桶吐痰
竟然忘记自己还戴着口罩
我无语了,把我自己恶心到了
e85bb0293b8ceecc1f9062e97ecdbc92.png
@小王子隔壁的大爷

哈哈哈哈哈哈哈
自产自销可还行?
dab16837d3a8a6946ba606b41e011d0b.jpg

嚼口香糖出门
忘记自己还戴着口罩
吹泡泡糊了一口罩
抠都抠不下来
d7bbe039c22439e50afdc363b4ecaebb.png
@瓜瓜吃爪爪

e2e9fd33c8c75b0f835cc08a877cc655.jpg

我真是个人才
这两天逢人就说
“我这垃圾手机面部解锁不好用了”
后来才发现
原来是我戴着口罩识别不出来
8ec935eb3106b80076d2342ff45b7752.png
@**名称未识别

手机:我的委屈谁懂?
191e062ecc77556cdcc53825c38c759f.jpg

复工第一天
画了个美美的妆去上班
结果忘了自己得戴一天口罩
于是,口罩就变这样了
看看这都是啥是啥啊
fb7ea315bc78c3b09c117eb1816b86f6.jpg
@搞笑幽默官
奇怪的知识增加了
927c9d6d6e4226073b2bae3c3c61cf0c.jpg

早餐吃了一碗韭菜馅饺子
去上班一直戴着口罩
呼个气差点把自己熏死
那味道,360 度无死角
e2e0cceebfab75226ac2231ac6743065.png
@今天瘦了吗?

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
自作孽不可活
82093fbb88e795c2fd59f7ce34951b01.jpg

本人比较糙
出门从不涂防晒霜
想着晒黑就晒黑吧,无所谓
但我忘了最近戴口罩
怎么说呢......
我现在摘下口罩大概就是这样
dafb1d27b76dba7bb56b37269e9841f8.jpg
@是搭嘎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笑到口罩飞出去八米远
最后被群众举报不戴口罩进了派出所
f1fd76d52ed16997a0188df426ab68f3.jpg
好在
经历了各种闹笑话后
家不仅习惯了戴口罩
还逐渐将口罩与五官融为一体
就比如
有些人戴上口罩后
眼睛也不是很好使了
......

口罩一戴,六亲不认
⬇️
视频来源抖音@你算哪块小饼干
“谁家傻孩子疫情这么严重还在外面待着”
“爸爸”
“哦,原来是我的”
24dab570ed37caa6a2fafce43cda0450.jpg

哈哈哈哈哈哈跟我一样
最近下雪的一天特别冷
回家看到楼下有个小孩戴着口罩骑车子出去
我寻思谁家孩子脑子不好
这么冷还出去还不戴手套
近了一看,哦是我弟
85fc8cd4ea1bf4598e5a0538932c85b8.png
@橘子柠檬养乐多

弟弟:姐姐,嗯?
bd6ae05acdaa5b8bea9cf3a59e54f407.jpg

我爸爸来机场接我
看到我的背影,就拍了拍我
然后我转过身
他看见我戴口罩的正面说
“不好意思认错了”
d7bbe039c22439e50afdc363b4ecaebb.png
@想你失踪的老板了吗

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很生气
9ce66bcbe5d4c1dec02fc168dfb5c968.jpg


我等电梯下去取快递
男朋友买了饭乘电梯上来
电梯门开了,我一直盯着他看
然后他客客气气的跟我点了一下头
要不要分手?
ddfa614385405a7c473a711430524edc.png
@在吗,不在
男朋友:请再给我一次机会
6adc655fcc0fbf7eb4eb435b36796a83.jpg


岂止人认错
我戴上口罩后狗都把我认错了
昨晚回家路上有条狗
不顾主人阻拦
穿过一条马路来扒拉我
我跟它玩了一会儿
它突然发现认错人了
惊恐的往回跑
@我死了还会呼吸
狗:对不起,打扰了,再见
714c804d13815119a515bae52d25b67c.jpg


前几天我下班回家
路上碰见我妈骑着小电驴买完菜也回家
我喊了一声“妈”
她看了我一眼,很是疑惑
我继续喊“妈”
结果她开始加速跑
我就在她后面边追边喊“妈”
就这样跑到了家
到家后她说以为哪个精神病在追她
e67925c34e5ff51cb8c462d9d8545a83.png
@人鱼落泪
450959ac309902432cadf4766264751f.jpg

虽然戴口罩出门有诸多不便
但要是哪天
出门忘记了戴口罩
你绝对就慌了

因为

不戴口罩出门
就像在裸奔
⬇️
102150sdn4n4dieg7ox9nz.jpg
视频来源抖音@小伍哥

那种慌张那种愧疚
那种做贼心虚般的羞耻
是戴口罩出门的人体会不到的
324854b22e61546e57df2d60d2dea3fb.png
c7422fddc1329e95131af3d242c96de5.jpg

就在早上我下楼拿快递
太着急了忘记戴口罩
到了楼下突然感觉呼吸特别顺畅才意识到
于是拿快递遮着脸飞奔回家
0b245b8104f5ba3ead08b7967ec3c2c2.png
@天秀bot

快递消毒了吗,就捂脸?
3372b67e1ba5f3023f6e931c6079dede.jpg

上次在户外吃外卖把口罩摘下来了
一阵大风把口罩刮!跑!了!
我追着口罩一顿跑!
跑了十米才追到!
还好追到了
不然没口罩进不了商场进不了小区
重点是还买不到
真的要哭,太可怕了
@_mk30

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惨
但还是很想笑
25a1b6008124b283035c6c411e525f71.jpg

有次下午拿外卖忘戴口罩
电梯门一开
里面的人非常一致的往后退了一步
那一次的电梯,格外宽敞
@吃水果的大妖怪

对不起,画面感都出来了
98f474be85440baea69a8bdc67d78fe6.png

上次出门拿东西,忘戴口罩
到门口保安站到离我一米远
让我给他看绿码
我举起手机想走近给他看
他连忙摆手说站在那边就好
不让我靠近
19a5939bd863804edb9f0678790dfa96.png
@lfhdjwhdb2333

我劝你最好跟保安解释下
不然人家会好几天都不放心
9ebb6744e53293ce52ed350e83b5c4da.jpg

从疫情开始到现在
梦到不下三次没戴口罩出门
每次都慌的一批
有一次梦到没戴口罩坐公交去动物园
到了动物园才想起来口罩没戴
在梦里坐在地上爆哭
@X_风筝遇上风

倒...倒也不必给自己这么大压力
6412e4750b43462ea1566e4f7fdc37cb.jpg

那天走在路上发现大家都看着我→_→
我以为我咋了呢
走到小区门口才知道没戴口罩
立马捂着嘴灰溜溜跑回家了
呜呜呜呜我怎么会忘记戴口罩
太羞耻了
我还走了一路
天呐,我就像这个派大星
56d44c99a652cf0ec3df9087a701d7d0.gif
图源网络
@量贩奶味可可
01f8bdce1987858fc96474ef10481761.jpg
看到大家忘戴口罩出门
这满满的慌张和羞耻
团团也就安心了

俗话说得好

“不戴口罩出门,呼吸都像在放屁”

疫情还未结束
同志们仍需努力
在这个关键时刻
大家还是要
认真做好防护
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不聚会
2aba3289f7909987b0cdef0cd22b4133.jpg
如果身边还有人
不做防护不戴口罩
就请把这张图甩给他
⬇️
不戴口罩,就像粪坑游泳
371455c60772193bcac6fd484b989cfc.jpg
图源网络
以上图文,贵在分享
来源:少女兔(ID:iiilass)
关于作者:兔姐,宇宙疼老婆协会VIP会员,超人气美女漫画师,最懂少女心的公众号:少女兔(iiilass)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蒙山网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广告推广:0774-6287000
  • 投诉爆料:15807746023
  • 客服QQ:2749224308
  • 地址:一桥头旅游局铺面蒙山网
    蒙山网手机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mengshan365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774-6287000

桂公网安备 45042302000020号

QQ|联系我们|蒙山网简介|广告服务|Archiver|小黑屋|蒙山网 ( 桂ICP备14000310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